肖战庆生宴现场曝光,请客唱歌吃蛋糕太热闹,父母罕见现身齐聚

肖战庆生宴现场曝光,请客唱歌吃蛋糕太热闹,父母罕见现身

10月5日,人气演员肖战迎来了29岁的生日,粉丝、品牌、圈中好友都纷纷为他献上了生日祝福。晚间,肖战在剧组开了庆生宴,庆生现场的视频和画面也在网上流传开来,场面相当热闹。

《王牌部队》剧组给肖战准备了很大一个蛋糕,亲切地写着:“战战,生日快乐。”方方正正,上面还缀有鲜艳的玫瑰。

有网友曝出了肖战在剧组过生日的场景,可以看到生日宴现场摆了长桌,座椅和餐具排放整齐,看得出就餐人数还不少。现场还摆了自助冷盘,用各色气球装饰起来,相当有过生日的氛围。剧组中的人在现场穿梭走动,十分热闹。桌上摆了鲜花,很有情调,爆料人自称这桌上的花花来自于自家花店。

肖战庆生现场照片中,剧组的大蛋糕摆在很醒目的位置,旁边还整齐放了不少盒子,肖战代言的啤酒、牛奶和自热饭品牌的产品更是一堆堆整齐靠墙摆放,场面很是壮观。早些时候有网友拍到这些品牌是直接把产品送进了剧组为肖战庆生,而且是开着车一车车的运输,相当大手笔。到了生日宴,果然就见到了,品牌商对代言人是真宠啊。

还有同剧组的工作人员放出照片,爆料肖战请剧组吃了烤全羊,“有钱哥哥”肖战相当大方啊。

有网友曝出肖战在庆生现场的视频。按照部队的规矩,开饭前大家要先唱歌。想不到《王牌》剧组拍摄军旅剧,也沿用了这个传统,视频里肖战和同剧组的兄弟们就一起唱起了《团结就是力量》,铿锵有力,肖战用手打着拍子,笑得十分开心,看得出心情特别好。

据说肖战现场还被涂了蛋糕,场面肯定热闹。

还有现场网友拍到,同剧组拍摄的演员黄景瑜收工后也赶来为肖战庆生,剧组的氛围真的很融洽很暖心。

当然,肖战最为开心的可能就是这次父母也来到剧组陪伴他一起过生日。有人拍到肖战的父母出现的画面,肖战妈妈的发型变成了短发,忙于工作的肖战难得能跟父母聚到一起。

肖战曾经说过,亲人的意义就在于无论相隔多远,那份牵绊一直都在。有父母24小时的避风港在,肖战的生日就更加安心了。

早前工作室放出了肖战吹“蜡烛”许愿的一段视频,肖战端着蛋糕,用力去吹燃烧着的“仙女棒”却吹不灭,还被涂了蛋糕在脸上,非常逗趣。很久没有看到肖战如此酣畅淋漓的爽快大笑了,可见他是真的很开心。

有父母、剧组同事的陪伴,肖战的生日一定难忘,希望这份好心情能够一直保持下去,也希望能够早日看到肖战的影视作品啊!

  •  主题颜色

    • 橘色
    • 绿色
    • 蓝色
    • 粉色
    • 红色
    • 金色
  • 扫码用手机访问

返回首页留言反馈
只提供web页面服务,并不提供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若本站收录的节目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请发邮件至vvv1234512345@outlook.com (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侵权内容,谢谢。)
观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