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产女官宣?向华强露面心情好,向太大病初愈略显憔悴

郭碧婷产女官宣?向华强露面心情好,向太大病初愈略显

近日,台媒报道郭碧婷在中秋节国庆节当天产女,向太要送豪华别墅给孙女,消息曝光之后引发了轩然大波。很多粉丝诚心送上祝福,也有网友为此担忧郭碧婷要生二胎。

非常奇怪的是,当事人并没有官宣产女的消息就连爱发微博的向太也沉默不语。难道是高调谈恋爱结婚博关注,生孩子之后就变低调了吗?为此网友们热议不休,猜测连连。

这两天,网上也流出了向华强、向太与友人的合照。朋友向其恭贺向家喜添孙辈,只见向太笑得一脸慈祥,喜气洋洋的模样看得出向太得孙之后的欣喜与得意。

向华强合照时也是眉眼弯弯,笑得合不拢嘴,穿着西装的他显得非常重视这次聚会。朋友站在旁边插着兜靠着向华强,举止非常亲切,向华强和向太对孙女的疼爱之情难以掩盖。

今年的八月份,向太发微博透露自己生病近况,感慨自己心梗入院抢救的心情变化,并呼吁大家要珍惜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健康地生活。一时间引发了热议,向太生病的消息受到了众网友的关注和关心。

从最近的照片来看,向太的精神状态很不错,但是大病初愈依旧有点憔悴,身体也明显消瘦了一些。好在郭碧婷生女,如此喜事能让向太好心情倍增,想必身体也会恢复得更快。

郭碧婷和向佐的爱情是在网友的见证下萌生的,他们的婚姻状态必然备受关注。

郭碧婷深受向太喜欢,向佐对妻子也是宠爱有加。

两个人大办婚礼,名声远扬。但是今年二月份在节目中,向佐却透露两个人尚未领证,这引发了网友的不解与担忧。

为此,向太发长文解释了风俗不同,而且家里人也都在等一个好日子;

郭碧婷则在粉丝群里回应表示“网上那些纷纷扰扰不重要,别担心我,我过得很好。”

自从今年六月郭碧婷与闺蜜逛街被拍之后,怀孕的消息就成为了公开的秘密,向家的动态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热点之一。

可惜的是,向佐和郭碧婷分隔两地,向佐并没有一直陪伴妻子待产,直到前段时间向佐才赶到郭碧婷身边,这再次引发网友猜忌。

前几日,向佐陪伴郭碧婷逛街的照片被曝光,郭碧婷挺着孕肚的照片也被疯传。从画面来看,向佐贴心照料郭碧婷,郭碧婷的状态也很不错。除了肚子有变化之后,郭碧婷的四肢依旧纤细,五官也依旧精致美丽,让人羡慕。

向佐和郭碧婷这一对也是有人喜欢有人质疑,这是人之常情,只要当事人觉得幸福就好了。

豪门的婚姻不比普通人家,他们要考虑的东西很多,要留意的东西也很多。像之前奚梦瑶和何猷君的婚姻同样也是如此。

奚梦瑶在商场被何猷君求婚,关于他们的事情连续两天占据了热搜榜,可见豪门婚姻的关注度有多大。他们的婚后生活同样被关注着,无论是生子还是复出,奚梦瑶都被“跟踪”着。

何猷君的一举一动也跟“奚梦瑶的婚姻是否幸福”挂钩,发一条微博,一次罕见的同框都将是大新闻。豪门儿媳是否受到重视,既是粉丝急切关心的,也是路人吃瓜所期待的。

无论如何,夫妻之间生活踏实有爱才是最重要的。从这一方面来看,向佐和郭碧婷是令人羡慕的。

在综艺节目中,向太爆料向佐在巴黎时装周初遇郭碧婷时就已经心生好感。

当时郭碧婷在红毯上穿着高跟鞋摔了一跤,向佐绅士地过去扶起来,并扶持着走完了红毯。

也因为这个小举动,向佐给了郭碧婷很不错的第一印象。向佐听说郭碧婷曾和朋友去看刘德华演唱会,向佐便带她们去见刘德华,一来二往大家越来越熟悉。

此外,向佐还曾和向太一起参加综艺《最美的时光》,郭碧婷和郭爸也在节目中。

在这档亲子类的全开放真实互动的节目中,郭碧婷和向佐有了实实在在的接触和了解。两个人举动暧昧亲密,直接将亲子节目弄成了恋爱节目。

就这样,向佐和郭碧婷因综艺生情展开了恋爱,在机场牵手被拍之后向佐大方承认了恋情。自此,荧屏内外都经常能够看到他们同框的身影,恋情人尽皆知。

之后在《女儿们的恋爱》和《我家小两口》节目中,更是对他们策划婚礼的过程进行了介绍。

去年三月份向佐求婚成功,九月份完成婚礼,如此高调又恩爱的小夫妻的生活成为了最大的看点。他们相处的一个小细节都会被媒体和网友放大看待,这既有利也有弊。不过,高调地宣告爱情这也是需要莫大的勇气的。

无论外界如何评价,郭碧婷和向佐都踏实过日子。

向佐为了成全郭碧婷,学会了照料动物;郭碧婷为了照顾向佐身体,亲自上手为其按摩放松,日常生活中的小恩爱艳羡众人。

互相理解互相呵护,这大概就是最美丽的爱情吧。

望大家少些猜疑,多留些空间,再次恭喜向佐郭碧婷喜得女!

  •  主题颜色

    • 橘色
    • 绿色
    • 蓝色
    • 粉色
    • 红色
    • 金色
  • 扫码用手机访问

返回首页留言反馈
只提供web页面服务,并不提供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若本站收录的节目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请发邮件至vvv1234512345@outlook.com (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侵权内容,谢谢。)
观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