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向佐郭碧婷中秋迎来6.3斤小公主,萧敬腾经纪人证实消息

台媒曝向佐郭碧婷中秋迎来6.3斤小公主,萧敬腾经纪人证实

10月2日,据台媒消息,36岁的郭碧婷终于生了,她在中秋节生下7磅重(约6.3斤)的小公主,母女平安。

前几天,郭碧婷的孕肚照曝光,她在丈夫向佐的陪伴下散步,由于发布照片的是港媒,而且照片非常清晰,令外界怀疑,是不是向太负责拍摄,再交给熟悉的媒体发布。

当时,网友看到郭碧婷的肚子规模,都推测她快将生产,而向佐有粉丝留言表示,孩子会在中秋节来临,不知道粉丝是乱猜,还是提前收到了向佐夫妇告知的消息。

如果是后者的话,那郭碧婷应该是剖腹生产。

此前,台媒第一次拍到郭碧婷的孕妇照时,就已经透露她的预产期是今年9月,不过最终拖到了10月1日中秋节。

向佐与郭碧婷通过真人秀节目认识,向太见郭碧婷的第一眼就喜欢对方,并怂恿儿子向佐追求她。

向太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眼睛特别毒辣,她觉得郭碧婷没有随波逐流,不像其他女明星那样,为了获得工作降低底线,是难得一见的娱乐圈清流,向太在节目中公开让儿子追求郭碧婷,促成了向佐的婚事。

向佐与郭碧婷发展非常快速,去年在意大利举行婚礼,后来被媒体揭发根本没有领证,令外界哗然。

本来,两人准备在今年选好日子正式结婚,不过碰上疫情,他们不是正式夫妻,被迫分居两地,在郭碧婷怀孕初期,两人曾出国旅游,但随着风险增加,郭碧婷最后还是回到了台北的家待产。

而向佐与“妻子”分离长达半年之久,在9月才赶到当地陪郭碧婷待产。

当时,向太表示向佐与郭碧婷会在当地结婚,而在港也已二次申请拟结婚通知书(第一次因为过期而作废),不知道是否打算返港时补领结婚证。

向太本来打算自己先到台北看望儿媳妇,但无奈突发心梗住院,丈夫以及儿子守候在她身边,直到她康复,才让她到当地陪产。

半个月前,向太夫妇搭专机到当地,先在朋友提供的淡水豪宅进行隔离,日前正式出关,在郭碧婷生产之前,他们还去参加了安以轩的40岁生日派对。

陪伴向太夫妇一同出席安以轩生日宴的,还有萧敬腾与经纪人。

萧敬腾(老萧)是向太的干儿子,他也曾与郭碧婷合作演戏,去年老萧与绯闻女友兼经纪人Summer飞到意大利担任向佐与郭碧婷的婚礼歌手,两家人关系密切。

听到郭碧婷诞下千金,萧敬腾的经纪人Summer表示:“恭喜爷爷奶奶,辛苦了向佐和碧婷,母女平安,家有喜事。”也间接证实了喜讯。

这次郭碧婷顺利产女,有传向太会送别墅奖励儿媳妇,但消息还没有被证实。

10月2日,郭碧婷的爸爸曾发布微博,展示他的晚餐,表示这次的晚餐“没有负担”,当时就已经有网友猜测,郭碧婷可能已经生产,所以郭爸爸不用给孕妇做饭,想吃啥都可以,没有负担。

  •  主题颜色

    • 橘色
    • 绿色
    • 蓝色
    • 粉色
    • 红色
    • 金色
  • 扫码用手机访问

返回首页留言反馈
只提供web页面服务,并不提供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若本站收录的节目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请发邮件至vvv1234512345@outlook.com (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侵权内容,谢谢。)
观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