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红过谢霆锋,因抛弃张柏芝被向太封杀,转战内地后一举成名

他曾红过谢霆锋,因抛弃张柏芝被向太封杀,转战内地后一举

曾经的内地娱乐圈发展是非常不发达的,很多明星都没有什么名气,但那个时候的香港娱乐圈却是比较发达的,不仅出了像张国荣梅艳芳等等这样华语乐坛的重要人物,而且还有鼎鼎大名的四大天王,这些香港明星不仅在香港有着不错的发展,在内地的名气也是相当大的,因此很多观众对他们都是非常熟悉的。

在那个时候四大天王可以说是占据了香港乐坛的重要地位,不仅仅是香港乐坛,在华语乐坛中他们的地位也是不容小觑的,因此很多不太火爆的明星只能是在这种情况下夹缝求生存。

在这几大明星独占市场的情况下,很多娱乐公司都推出了各种不同的明星,而在这些明星中有一个明星就脱颖而出,那就是陈晓东。公司对于陈晓东的培养力度非常大,给了他很多不错的资源,还把他包装的很好。

陈晓东也没有辜负公司的期望,出道一年之后就有了非常不错的成就,也成了四小天王中的一员,比当时的谢霆锋还要火爆。在娱乐圈中崭露头角并且发展不错的他也在爱情中有所收获,他遇到了一个美丽的女孩子,那个女孩就是张柏芝。

在那个时候,张柏芝可以说是娱乐圈中非常高颜值的一个女明星了,而且她的长相也很有特点,清纯又脱俗,给人一种初恋的感觉。这两人的爱情也得到了很多粉丝的羡慕,大家对于这段郎才女貌的爱情也是相当支持的。

但到了后来两人的感情就出现了问题,最终两人也因为陈晓东的出轨绯闻而分手,虽然陈晓东方拒不承认自己的出轨行为,但是在向太的种种证据逼问下陈晓东也坐实了渣男称号,那个时候的陈晓东也因此被娱乐圈封杀,万般无奈之下他来到了娱乐圈尚不发达的内地发展。

没想到当时的无奈选择却是他事业发展中的重要转折,来到内地后的他也在内地获得了不错的发展。他拍摄了一些优秀的电视剧,凭借自己的演技和实力获得了很多关注。那之后,他又遇到了爱情,那个人就是自己如今的妻子王妤娴,直到目前两人的感情依旧非常好。

人生永远是那么奇妙,曾经的陈晓东因为“渣男”被封杀,到如今的他却在内地有些不错的发展,爱情事业双丰收,但当年的“受害者”如今的发展又是另外一种局面,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

  •  主题颜色

    • 橘色
    • 绿色
    • 蓝色
    • 粉色
    • 红色
    • 金色
  • 扫码用手机访问

返回首页留言反馈
只提供web页面服务,并不提供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若本站收录的节目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请发邮件至vvv1234512345@outlook.com (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侵权内容,谢谢。)
观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