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书欣坐副驾不系安全带,网友嚷着报警:主驾任嘉伦遭连累要扣分

虞书欣坐副驾不系安全带,网友嚷着报警:主驾任嘉伦遭连累要

《极限挑战》这档综艺在前几季口碑是相当不错,“男人帮”几位成员各有特色,给众网友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自从更换了成员与导演之后,现在是每况愈下,口碑大跌。尽管节目组大手笔请来了当红的小生小花,以及非常努力地做节目,但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似乎再也没有最初给人的感觉,网友纷纷吐槽现在的《极限挑战》早已变味儿了。

9月21日刘宇宁因为在节目中采摘雪莲被骂上热搜,莫名成了“背锅侠”。节目中设置了“采摘雪莲”这一游戏环节,游戏是没有问题,肯定都是导演组早都安排好的。但在节目播出后,网友质疑刘宇宁采摘的是国家二级珍稀植物“水母雪兔子”,既然能被封为“国家二级珍稀植物”,那它的价值大家应该都心知肚明。

因为这一举动,刘宇宁成功扛起了该期节目的话题度。眼看形势发展不妙,刘宇宁无奈只好出面回应这是道具,并且对自己的行为很郑重地进行了道歉,表示自己作为公众人物却给观众做出了不正确的引导。刘宇宁也确实是够冤,明明是节目组的骚操作,最后挨骂的却成了他,网友对于节目组的骚操作也是相当无语。

刘宇宁采雪莲风波还没过去,网友发现嘉宾虞书欣又闹出了幺蛾子。在最新播出的一期节目中,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虞书欣坐副驾驶竟然没有系安全带,更何况车子还是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虞书欣的安全意识简直令人堪忧。

当时是任嘉伦在开车,虞书欣坐在副驾驶位置,岳云鹏坐在后排。虞书欣和岳云鹏两人都没有系安全带,只有主驾驶任嘉伦一个人系了安全带。无论车子是行驶在公路还是高速公路,为了安全起见,副驾驶是必须要系安全带的,而虞书欣坐在副驾驶上不仅没有系安全带,反而很安心的玩手机、补妆,好似一点都不在意。

岳云鹏坐在后排也没系安全带,但因为很多城市后排系不系安全带,罚不罚款都没有明确说明,因此后排系安全带也就没有硬性规定。而坐在副驾驶的虞书欣不系安全带就有点说不过去,这确实是起到了一个很不好的示范。

网友也纷纷嚷着要报警,这要是被监控拍到,倒霉的肯定是主驾驶任嘉伦,即使他本人谨遵了交通规则,但没有及时提醒旁边的人,就是要遭受牵连。有网友还很担心地说道:“完了,这是扣国超的分吧!”

对于这种错误的示范,节目组发现后应该及时的制止和提醒,但都没有人去做。虞书欣本人的安全意识也有待加强,《极挑》节目组真是会踩坑,还一踩一个准,也难怪会被网友一直喷。还希望艺人朋友都能加强自己的安全意识,以免暴露双商被骂!

 分享

本文由网络整理 ©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主题颜色

    • 橘色
    • 绿色
    • 蓝色
    • 粉色
    • 红色
    • 金色
  • 扫码用手机访问

返回首页留言反馈
只提供web页面服务,并不提供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若本站收录的节目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请发邮件至vvv1234512345@outlook.com (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侵权内容,谢谢。)
观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