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最近更新

  • 电视剧过招

    主演:胡丹丹 王轩 杨业明 查紫珺 雷思雨 

    导演:杨泰 

    简介:  飒气御姐被迫扮演受尽屈辱的丫鬟,斯文总裁无奈装作暴君王爷。她夜夜磨刀,疯狂尝试取他性命;他日日撩拨,艰难攻略她的芳心;且看这场有笑有撩的致命推拉里,谁先占据高地拿下头筹?双方过招中才发现卷入一场阴谋。

  • 樱花动漫独步逍遥

    主演:内详 

    导演:未知 

    简介:宇宙浩瀚,产生无数的类型的生命体,这些生命体,形成万族万灵。万族万灵尽管种族不同,信仰不同,但一样的就是奢望得道。任何一个生灵都是道心蒙尘,他们不甘如此,以修行来悟道而变得强大,甚至永生。天地大道如同气运,有能者居之。大道之路,就是争道之路,这就造成了万族万灵的相争。一个时代,只能支撑少数一些人得道。得道者,以为站在了世间之巅,以后可以恣意逍遥。但却发现,即使得道。同样难逃厄运,在他们之上有着主宰,收割着一个又一个的时代,收割者天下修行者为了维持他们野心。万族万灵,不过是被这些主宰豢养而已。这些主宰,收割着得道者,收割着每个世界的灵华,摧毁一个个世界。历代得道者,都不甘被收割,不断的反抗,可是每一次都失败。直到……主角叶宇出现,他剥开了一个个时代,剥开了一个个秘密。随着他展开了史诗级的画卷,在这壮阔的世界中,不断的成长,经历爱情和友情,洗净蒙尘的道心,最后和收割万族万灵的主宰对决。

  • 电视剧逆天奇案2粤语

    主演:陈展鹏 林夏薇 黄智贤 蒋祖曼 张颕康 刘佩玥 方力申 冯盈盈 高钧贤 姜大卫 麦玲玲 梁小冰 李国麟 陈嘉辉 张雷 黄庭锋 郭柏妍 郑俊弘 董敬文 李启杰 林子超 赵璧渝 海俊杰 容天佑 朱汇林 张子丰 张本立 尹光 菊梓乔 黄韵材 陈少邦 罗毓仪 庄思明 谢雪心 林伟 李龙基 黎燕珊 潘志文 刘桂芳 陈狄克 吴香伦 陈荣峻 梁皓楷 阮嘉敏 周丽欣 吴紫韵 杜燕歌 姚宏远 卫志豪 黄耀煌 方绍聪 王菲 黄嘉乐 林熹瞳 吴沚默 刘纬民 王贤志 马国明 炎明熹 杜大伟 

    导演:刘家豪 陈志江 张乾文 何嘉华 张伯仁 欧耀杰 黄芷苓 

    简介:  杀虎案真凶子乐伏法,事情告一段落。干探浚森与韦力继续智破重重奇案。  二人调查一宗国际杀手肆虐香港的严重案件,利用超级计算机在网络中追寻线索成功破案,却没想到无意中发现子乐被捕前,曾发送加密讯息及巨额加密货币至暗网,显然隐藏着极大阴谋!紧接香港出现「神秘人」策划大型破坏,「神秘人」与子乐像有关连。浚森、韦力既要尽快完全破解讯息,同时要与「神秘人」角力,结局反转再反转!

  • 樱花动漫神印王座

    主演:未知

    导演:未知

    简介:六千年前,魔神皇枫秀与七十二根魔神柱从天而降,所有生物沾染魔神柱散发的气息,立刻会变异成魔族生物,人类随之进入黑暗年代。随后,人类强者自行组织六大圣殿,阻挡魔族前进的脚步,逐渐形成人魔共存的局面。主角龙皓晨,为救母加入六大圣殿之一的骑士圣殿成为一名骑士,在一步步成长冒险中,奇遇,诡计,命运般的爱情与友情不断在他身上上演。龙皓晨坚守骑士精神,通过自己的人格与努力,赢得他人认可。他先是与六大圣殿其他天才少年组成1号猎魔团对抗魔族,为人类的生存与尊严奋战。同时不惜献出生命,守护自己的伙伴与最珍贵的爱人。而世界的局势变化难测,更多的阴谋在酝酿,更深的秘密也等着他却揭开。而最终龙皓晨是否能赢得神印王座的认可,登上骑士圣殿的最高荣耀,同时他又是否能面对所有真相揭开的那一刻,化解整个世界最大的危机,一切都有待揭晓。

  • 樱花动漫喧哗独学

    主演:丹羽哲士 冈本信彦 菲鲁兹·蓝 石川由依 武内骏辅 石川界人 青山吉能 中村悠一 杉田智和 

    导演:菱田正和 

    简介:这是一个全民直播的时代,流量即金钱,弱鸡刘明浩误打误撞通过“打架”视频走红网络,开始了直播之路。为了赚钱还清欠款,需要足够“抗揍”,为此,他点开了一个神秘的账号,这个账号专门上传格斗技巧的教学视频。今天也励志成为不挨打又能赚钱的主播~

  • 电视剧我的神使大人

    主演:李子璇 陈靖可 魏天浩 谭晓凡 何德瑞 王韵之 

    导演:吴蒙恩 

    简介:  缺乏自信、无人关注的现代学渣少女黎萌萌(李子璇 饰),一脚踏空误入陌生时空——祁国,变成一名神使,现代成绩吊车尾的她在祁国成功逆袭,成为年轻的腹黑皇帝祁炎(陈靖可 饰)的导师,两人默契搭档,合力搞事业。

返回首页留言反馈
只提供web页面服务,并不提供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若本站收录的节目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请发邮件至vvv1234512345@outlook.com (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侵权内容,谢谢。)
观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