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最近更新

  • 电视剧非自然死亡

    主演:石原里美 井浦新 洼田正孝 市川实日子 

    导演:冢原亚由子 竹村谦太郎 村尾嘉昭 

    简介:三澄美琴(石原里美饰)是在民间法医组织“UDI”工作的女法医,该组织专门接收由于非正常原因导致死亡的遗体,对其进行解剖以求找到案件的真相和美琴一起工作的,还有法医中堂系(井浦新饰)、记录员九部六郎(洼田正孝饰)和检查技师东海林夕子(市川实日子饰)等人。中堂系虽然拥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个性却乖僻古怪,对正义和法律理解不同的美琴和中堂之间,常常产生无法调和的矛盾。其实,中堂有一个无人知晓的秘密,他的女友在一场“意外”中不幸丧生,可种种蛛丝马迹向中堂揭示了,是一名连环杀人犯取走了女友的性命。中堂不畏人言坚定的留在UDI,正是为了找到杀死女友的凶手。

  • 电视剧犒赏饭

    主演:内详 

    导演:未知 

    简介:改编自こもとも子的同名漫画。故事讲述池田咲子(樱井日奈子)从长野到东京,于文房具制造商工作,是刚入社会的年轻人。因为不习惯工作对此感到疲惫的她,最期待的就是「犒赏饭」。她会以奖励努力了1星期的自己为名,在家中认真制作不同的料理,也会去喜欢的店吃美食,在吃方面全力享受,内容包括烤鸡串、饺子、松饼、水果三明治等,重拾下星期的活力,对观众来说是另一次的深夜美食恐袭。

  • 电视剧绝对会变成BL的世界VS绝不想变成BL的男人

    主演:犬饲贵丈 优太朗 伊藤明日阳 盐野瑛久 小南光司 北村谅 栗山航 定本枫马 小林亮太 宇佐卓真 矢部昌暉 滨正悟 近藤耀司 本田响矢 砂川脩彌 

    导演:三木康一郎 

    简介:犬饲贵丈饰演的主人公发现自己是BL漫画世界的居民,但他无论如何都想要爱上女孩子,为了回避身边美男们爱的攻击,他大量阅读参考文献(BL漫画),可是接二连三的“BL恋爱FLAG”却都推向了他。

  • 电视剧龙樱

    主演:阿部宽 长谷川京子 斋藤洋介 山下智久 长泽雅美 中尾明庆 小池彻平 新垣结衣 纱荣子 野际阳子 矢泽心 

    导演:塚本连平 唐木希浩 小松隆志 

    简介:落英缤纷的季节,律师樱木建二(阿部宽饰)走在去龙山高中的路上。他巧遇了与流氓打架的矢岛勇介(山下智久饰),还有撕掉不及格考卷的水野直美(长泽雅美饰)。这两人都是龙山高中三年级的学生,实际上,龙山高中因为经营不善、升学率低下已经变成被人嘲笑、遗忘的破烂高中,而樱木建二这次到访,也是来处理该校申请破产的事宜。不过,樱木建二并不甘于草草了事,曾经是暴走族的他,想要做出轰动全日本的大事。一个热血的想法在他脑中萌发:带领龙山高中的笨蛋学生们考取日本第一的大学——东京大学。于是,樱木建二与英语教师井野真真子(长谷川京子饰)一起开始了这个不可能完成的教学任务。

  • 电视剧猫2020

    主演:小西樱子 前田旺志郎 酒井若菜 吉泽悠 涩川清彦 石田光 

    导演:金井纯一 松本花奈 

    简介:本作は、その「猫」を原案とする物語。脳に腫瘍があり医者から余命宣告を受け自らの死と向き合う女性・金子みねこと、やりたいことや夢もなくその日暮らしの生活を送るフリーター・天音光司。一匹の“猫”をきっかけに出会い、カップルとなった2人の「いつもと同じ帰り道」を通して、男女それぞれの視点で描く切なくも温かいラブストーリーとなっています。

  • 电视剧女子警察的逆袭2021

    主演:户田惠梨香 永野芽郁 三浦翔平 山田裕贵 西野七濑 平山祐介 千原靖史 室毅 

    导演:菅原伸太郎 南云圣一 伊藤彰記 

    简介:描写为寻求稳定收入而偶然成为警察的川合和刑警部的王牌却因为权力骚扰被派到派出所的超美人藤部长,两位女警在派出所工作的故事。  永野芽郁饰演新人女警川合,对这却极为不稳定且辛苦的工作感到绝望,还在受训期间就已经考虑是否要辞职。户田惠梨香饰演的前王牌刑警藤出现在精神紧张的川合面前,据说是因为权力骚扰而被调到了派出所…这次相遇大大打动了两人的人生。突然组成一对的两人,互相帮助,互相支持,事件,杂务,恋爱奋斗。将揭晓…藤来派出所的真正原因是什么。通过凸凹派出所的女子组合,描绘常常出现大家身边却意外地陌生的巡警超现实的日常生活。

返回首页留言反馈
只提供web页面服务,并不提供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若本站收录的节目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请发邮件至vvv1234512345@outlook.com (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侵权内容,谢谢。)
观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