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最近更新

  • 电视剧莫斯科绅士

    主演:伊万·麦克格雷格 玛丽·伊丽莎白·温斯特德 碧悠·加德斯顿 利亚 哈维 约翰尼·哈里斯 阿纳斯塔西娅·希尔 保罗·雷迪 比约恩·西鲁·哈瑞森 约翰·赫夫南 Alexa Goodall 费辛蒂·巴洛贡 丹尼尔·切尔奎拉 吉恩-帕斯卡尔·海涅曼德 Dee Ahluwalia Damian Rozanek 莱耶·塞伦 Amy Graham Jason Forbes Gabriel Robinson Rachel Walker 

    导演:萨姆·米勒 

    简介:  在俄国革命的余波中,Alexander Rostov伯爵发现自己光鲜亮丽的过去将他置于历史的错误面。没有被立刻处决的他,被苏联革命法庭放逐到了大都会酒店的阁楼中,如果他再次踏足户外,将面临死亡。时光流逝,酒店外的俄国经历了最动荡的几十年,而Rostov所处的受限境遇,则让他的精神得以进入一个更为广阔的天地。随着他在酒店内建立起新生活,Rostov发现了友情、家人和爱的真正价值。

  • 电视剧昏迷 Coma

    主演:杰森·沃特金斯 大卫·布拉德利 约纳斯·阿姆斯特朗 Kayla Meikle 大卫·穆梅尼 

    导演:迈克尔·塞缪尔斯 

    简介:The thriller delves into the consequences of one fateful decision and the unforeseen chaos that ensues.

  • 电视剧9界线

    主演:川口春奈 木南晴夏 畑芽育 松下洸平 井之胁海 木户大圣 山中聪 伊藤俊介 内田慈 岩谷健司 箭内梦菜 奥村佳惠 矢崎广 兵头功海 江原由希子 盐野瑛久 

    导演:福田桃子 坂上卓哉 

    简介:  本剧讲述了19岁、29岁、39岁的三姐妹,在迎来“年龄大关”之前的最后一年,也就是“9界线”中,以父亲突然失踪为契机,聚在了同一屋檐下的人间爱故事,以“LOVE (爱)”、“LIFE (生活)”、“LIMIT (限度)”的“3L”为主题,描写了她们抱着迷惘和焦虑寻找幸福,一边挣扎一边前进的人生姿态。

  • 电视剧Under the Gun

    主演:白朱豪 赵秀敏 

    导演:未知

    简介:  该剧是以"K-青少年老千"为主题的黑色浪漫电视剧,是以得克萨斯扑克为主题的青少年黑帮罗曼史。

  • 电视剧白暮的编年史

    主演:神山智洋 松井爱莉 竹财辉之助 高桥努 大林隆介 伊藤步 光石研 樱庭奈奈美 水间龙 片山友希 田村健太郎 原田佳奈 吉村界人 工藤遥 矢柴俊博 雾岛丽香 利重刚 水野久美 

    导演:中川和博 佐々木豪 

    简介:ゆうきまさみのマンガを原作にした本作で神山が演じるのは、外見は18歳だが実年齢は88歳である吸血鬼探偵・雪村魁(ゆきむらかい)。不老不死の体質を持つ「オキナガ」である魁は厚労省の新米職員・伏木(ふせぎ)あかりとコンビを組み、70年間にわたって未年のクリスマスに起こっている連続殺人事件、通称「羊殺し」の犯人を追う。

  • 电视剧给小酒馆女子喝高杯酒

    主演:山口纱弥加 北香那 滨野谦太 加治将树 堀井新太 伊藤一朗 吉见一丰 

    导演:有动佳史 高階贵法 

    简介:本剧讲述了在夜晚的社交场所,年轻人之间也再次掀起热潮的小酒馆“玛格丽特”里,OL纱月与为OL排忧解难的古怪妈妈桑相遇,在酒吧与常客的交流中,展开了以两人为中心,牵扯到酒吧里奇怪常客的喜剧故事。

返回首页留言反馈
只提供web页面服务,并不提供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若本站收录的节目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请发邮件至vvv1234512345@outlook.com (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侵权内容,谢谢。)
观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