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最近更新

  • 电视剧易普症

    主演:筱原凉子 笨蛋节奏 染谷将太 渡边大知 味方良介 足立英 胜村政信 矢本悠马 特林德尔·玲奈 

    导演:笕昌也 

    简介:  本剧讲述了一个失去了写作能力的健谈畅销推理小说作家,和一个失去了破案能力的高自尊精英刑警,两人都患上了易普症从而联手破案的悬疑喜剧故事。易普症(Yips)是一种心理疾病,是指人的肌肉、神经细胞和脑细胞受到心理冲突的影响,导致无法做以前能做的事情。

  • 电视剧白暮的编年史

    主演:神山智洋 松井爱莉 竹财辉之助 高桥努 大林隆介 伊藤步 光石研 樱庭奈奈美 水间龙 片山友希 田村健太郎 原田佳奈 吉村界人 工藤遥 矢柴俊博 雾岛丽香 利重刚 水野久美 

    导演:中川和博 佐々木豪 

    简介:ゆうきまさみのマンガを原作にした本作で神山が演じるのは、外見は18歳だが実年齢は88歳である吸血鬼探偵・雪村魁(ゆきむらかい)。不老不死の体質を持つ「オキナガ」である魁は厚労省の新米職員・伏木(ふせぎ)あかりとコンビを組み、70年間にわたって未年のクリスマスに起こっている連続殺人事件、通称「羊殺し」の犯人を追う。

  • 电视剧爱的祈求

    主演:登坤·恩加内特 Amanda Chalisa Obdam 塔克利·达万鹏 萨鲁特·维吉特拉南达 帕辛·利昂武 

    导演:未知

    简介:  

  • 电视剧幸运的我们

    主演:咸恩静 白成铉 吴贤庆 姜星 申正允 鲜于在德 金姬贞 尹多勋 赵美玲 徐权顺 任豪 이상숙 

    导演:朴基贤 

    简介:  韩国KBS电视台日日剧《幸运的我们》讲述了跌落神坛的明星医师,和莽撞的菜鸟医师之间双向治愈的故事。

  • 樱花动漫哭泣少女乐队

    主演:理名 夕莉 美怜 凪都 朱李 

    导演:酒井和男 

    简介:高中二年级,辍学独自在东京工作并设定了上大学的目标的主人公。

  • 电视剧无血无泪

    主演:李素妍 河延珠 吴彰锡 张世铉 郑灿 刘泰雄 金艺玲 杨慧珍 郑惠先 郑秀英 朴信友 玄哲浩 손예지 李应敬 朴荷娜 

    导演:金信一 崔贞恩 

    简介:该晚间日日剧讲述了小时候因父母离婚而分开的姐妹在命运的漩涡中以儿媳和婆婆的身份再次相遇,在欲望和矛盾中走向破裂的悲剧故事。

返回首页留言反馈
只提供web页面服务,并不提供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若本站收录的节目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请发邮件至vvv1234512345@outlook.com (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侵权内容,谢谢。)
观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