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最近更新

  • 电视剧岂有此理

    主演:堤真一 中川大志 染谷将太 上白石萌歌 森田想 古馆宽治 平原哲 中岛朋子 洼田正孝 

    导演:加藤拓也 

    简介:  本剧讲述了日本突然出现7个巨大洞穴,包括比大楼更大的洞,穿透云层的洞,出现在城市中心的洞。人们陷入混乱,疲于应对,进行了各种各样的调查,但是洞的真面目还是不知道。虽有很多人进了洞,但尚未有人回来。于是,出现了以穴为神的人——小泽,其相信“洞中有救赎”。随后,12月1日,八名以小泽为首的男女信徒团体聚集在度假村,按照小泽所说的规则,入洞前必须说出“为什么想要入洞”并进行记录,在相互倾诉之后,他们将抵达怎样的未来?

  • 电视剧支配物种

    主演:朱智勋 韩孝周 李熙俊 李茂生 朴知妍 赵福来 金相镐 李序 金秉哲 全锡浩 

    导演:朴哲焕 

    简介:  该剧背景设定在人类餐桌上的新鲜肉类消失后的人工培植肉时代,讲述结束人类食用动物数百年“支配”与“被支配”关系的生物科技企业BF掌握了培植肉市场,在呈现快速增长势头的时期,企业内外陆续出现了质疑BF代表行为的人。

  • 电视剧这座城

    主演:米歇尔·道克瑞 Stefan Asante-Boateng 乔治·索纳 Ravi Multani 安迪·M·米利根 马诺伊·阿南德 Séainín Brennan Eraina McKenzie 吉恩-帕斯卡尔·海涅曼德 Paul Ginns Andy James Mark de Freitas Matt Backhouse 杰拉丁妮·詹姆斯 大卫·道森 乔丹·博尔格 尼古拉斯·平诺克 埃弗·奥斯汀 Levi Brown Ben Rose 

    导演:保罗·惠廷顿 

    简介:该剧讲述了一个大家庭和四个年轻人被斯卡和双音音乐的世界所吸引的故事。斯卡和双音音乐于70年代末和80年代初在考文垂和伯明翰的基层爆发,将黑人、白人和亚洲青年团结在一起。它预计将于1981年在一个巨大的社会紧张和动荡的时刻开放。在这样的背景下,它讲述了一个故事……

  • 樱花动漫星球大战:异等小队第三季

    主演:迪·布拉雷·贝克尔 米歇尔·洪 凯莎·卡斯特-休伊斯 吉米·辛普森 诺希尔·达拉尔 旺达·塞克丝 

    导演:戴夫·菲洛尼 

    简介:克隆人突击队99号小组再度出动!最后一战,为惊险的银河系旅程划上句号。

  • 电视剧东邻西舍第六季

    主演:马克思·格林菲尔德 塞德里克·凯尔斯 贝丝·比厄 蒂琪娜·阿诺 希·麦金尼 马塞尔·斯皮尔斯 

    导演:内详 

    简介:《东邻西舍》宣布获得第六季续订!

  • 电视剧连理刺客

    主演:刘美旗 程宇峰 孙妍恩 权沛伦 辜德超 包小平 闫艺泷 肖玉 朱海军 傲蕾 王梦 

    导演:张博维 

    简介:  民国时期富商义子封霄(程宇峰 饰)与军阀义女林婉绣(刘美旗 饰)虽为夫妻,却在乱世之下各为其主,二人即深爱着对方却又不得不在对方面前隐瞒自己刺客的身份。随着富商与军阀间的矛盾不断加深,二人被迫要面对夫妻相爱相杀你死我活的局面,但对彼此的爱最终化解了误会,让二人重归于好并联手粉碎了一起倒卖国宝的惊天阴谋,成了一对令恶人闻风丧胆的刺客侠侣。

返回首页留言反馈
只提供web页面服务,并不提供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若本站收录的节目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请发邮件至vvv1234512345@outlook.com (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侵权内容,谢谢。)
观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