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最近更新

  • 电视剧花咲舞无法沉默 第三季

    主演:今田美樱 山本耕史 菊地凛子 上川隆也 饭尾和树 要润 栗山千明 三宅弘城 山田真步 迫田孝也 犬饲贵丈 前野朋哉 浜田信也 武田航平 齐藤晓 矢柴俊博 

    导演:南云圣一 

    简介:本剧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主人公花咲舞突然从大银行的窗口调到了本部的临店班,随之流畅地、爽快地、漂亮地解决了在拜访的分店中发生的事件和丑闻,描写了她对不正当行为绝不视而不见,为了弱势的人们站起来的身姿。前两季电视剧播出后,同名新小说出版,新故事涉及了银行的大合并,引入了新的反派,新版电视剧将以全新的演员阵容演绎这一全新的故事。

  • 电影天堂劫后重生之宝藏之谜

    主演:雷启飞 黄雨萱 罗云琦 李平安 郑小毛 

    导演:张鹏达 

    简介:两对情侣美娇和姜锋、张婷和肖扬一起组团去到一个无人岛游玩,被岛上一对不讲理的父子以为是要来偷他们祖传的宝贝,所以他们绑架了张婷和肖扬,后来姜锋和美娇发现了岛上的张伯是坏人,想跑出这个无人岛,但是他们在逃亡的过程中遭到了张伯父子的围堵,关键时刻姜锋为了掩护美娇逃走,自己和张伯撕打同归于尽了。美娇一个人伤心绝望的好不容易逃到海边找到一艘小船,张伯的儿子为老爸报仇一路追了过来,在一阵惊吓中美娇从自己家里床上惊醒坐起来,原来刚刚在岛上的一切都是一场梦,梦里好可怕,姜锋为了自己还牺牲了......原来姜锋是一个很呆很闷不够浪漫的老实人,却遭到了爱人美娇的嫌弃,在一次分手饭后,美娇独自一人回房睡了,姜锋被赶去客厅睡了沙发。

  • 电影天堂加布丽埃勒的成人漫画

    主演:阿兰·柯德勒 丽莎·戈尼克 Joni Kamen Anna Koval Ruth Lass 

    导演:丽莎·戈尼克 

    简介:  Gabrielle is writing an illustrated guide book on sex called 'How To Do It.' At a book signing she meets Saul, an established male writer who is straight. She both loves and hates his work which has seeped into her secular Jewish life from childhood. The more Gabrielle tells him about her book the more he wants to know about her life; the relationship with her younger girlfriend Olivia and her determination to "stop using my penis in sex". As her book takes form, is Saul jealous or desirous? Their friendship is tested as is Gabrielle's relationship with Olivia. The film muses on how we write, how we draw. And the nature of "story" and what it makes us do.

  • 樱花动漫夜樱家的大作战

    主演:川岛零士 本渡枫 小西克幸 鬼头明里 兴津和幸 悠木碧 松冈祯丞 内山夕实 伊濑茉莉也 滨野大辉 内山昂辉 朴璐美 

    导演:凑未来 

    简介:  《夜樱家的大作战》是权平未著作于2019年8月26日起在集英社期下周刊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单行本日文版由集英社出版发行。近日官宣动画化决定!

  • 电视剧微暗之火

    主演:童瑶 张新成 叶祖新 王子璇 赵浩闳 屠芷莹 田小洁 黄璐 刘俊孝 王晴 赵寰宇 刘恒甫 宋帅 

    导演:姚晓峰 

    简介:周洛(张新成饰)是清水镇第一个考上名牌大学的学霸,可他大学还没毕业就退学回来,并去了补习学校复读,在小镇上掀起一阵风暴。如果不是自己被人非议,周洛恐怕永远也不会注意到镇上的另一个话题人物,南雅。南雅(童瑶饰)是一个美貌过人的服装店主,关于她的风言风语始终不绝于耳。她每天往返于服装店和家之间,带着生病的女儿宛湾。随着周洛与南雅日益熟络,周洛发现南雅的婚姻生活并不美满,她的商人丈夫徐毅回到家后有着残暴的一面,周洛曾亲眼目睹他家暴南雅。而“大桥案”的发生,更牵扯出了徐毅在公司经营中的诸多问题。这一切,让南雅的婚姻岌岌可危。为了保护女儿宛湾,南雅想要离婚。善良的少年周洛不忍看到南雅在婚姻中一而再受创,主动伸出援手,为南雅提供帮助。最终,在周洛和小镇善良的人们以及警察的帮助下,案件各方都收获了公平公正的对待。

  • 电视剧春色寄情人

    主演:李现 周雨彤 刘琳 方芳 吴俊霆 张熙唯 万鹏 张弛 牛超 田玲 徐幸 张垒 

    导演:程亮 

    简介:本剧根据舍目斯在豆瓣阅读连载的小说《情人》改编。

返回首页留言反馈
只提供web页面服务,并不提供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若本站收录的节目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请发邮件至vvv1234512345@outlook.com (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侵权内容,谢谢。)
观看记录